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Lumia 920行货版确定将于12月5日发布

几天前,行货版Lumia 920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而现在中国移动已经明确表示,将会携手诺基亚于12月5日正式发布它。

从工信部给出的图片来看,移动定制版Lumia 920T与原版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屏幕左上方加上了移动G3的Logo(机身背部还有中国移动通信的标志),同时处理器升级为高通MSM8960T双核 (据说它不但支持TD-SCDMA网络,而且还支持移动的TD-LTE网络),其图形处理器为Adreno320,其性能将提升2-3倍(原版是 MSM8960和Adreno 225)。

目前最让用户关心的就是该机的售价问题。从之前用户爆料的中移动的内部测试机资料来看,定制版的Lumia 920T最后上市的价格至少在4200元以上。

顺便说一句,想要购买的Lumia 920的用户,可以先看看它的暴力测试,其简直就像是一块“板砖”。

Lumia 920行货版发布时间确定!

中国移动官网已证实诺基亚Lumia920T的发布时间就是12月5日

Lumia 920行货版发布时间确定!

下周四诺基亚将会在香港发布Lumia 920/8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