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销售量接近3000万部

【搜狐IT消息】11月19日消息,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景新日前表示,截至目前终端公司销量接近3000万部,产品在库197款,终端款数总计达到501款。

马景新介绍,在2013年,预计TD终端销量将超过1亿部,智能终端在TD终端总量中的占比将达到80%,社会渠道承载的TD终端销量将提升至50%。

中国移动在2010年只销售出940万部TD终端,2011年售出2400万部,2012年前八个月已售出3200万部,今年全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6000万部。

中国移动之所以将2013年的TD终端销售量目标大幅提升至1亿部,是基于对国内手机用户换机频率及市场规模的乐观预估。

按照中国移动的统计分析,在目前国内11亿手机用户中,有7亿用户来自中国移动的网络,而这些用户大概每22-23个月更换一部手机。以这样的换机频率推算,中国移动每年将有超过3亿用户需要更换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