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越看越爱看 酷派9960大观HD用户界面赏析

 

CoolLife 有创意有亮点

简单了解了酷派9960大观HD的机身外观设计之后,我们进入今天文章的整体部分,那就是酷派9960大观HD分比寻常的用户界面设计。酷派9960大观HD创新性的自主研发了CoolLife用户见面,我们从中可以发现不少的创意亮点。

越看越爱看 酷派9960大观HD用户界面赏析   越看越爱看 酷派9960大观HD用户界面赏析

酷派9960大观HD的CoolLife用户界面

越看越爱看 酷派9960大观HD用户界面赏析   越看越爱看 酷派9960大观HD用户界面赏析

酷派9960大观HD支持多种本地主题和在线主题

酷派9960大观HD的CoolLife用户界面与传统的Android系统界面有所不同,全新设计的顶部指示标志看起来十分清爽,全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图标看起来十分清爽,而且很有个性,任意向桌面添加的小程序也很有实用意义。同时酷派9960大观HD还为您提供了多种主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换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