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步步高发布vivo X1:超薄+HIFI音质 售价2498元

 

vivo X1智能手机 (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晚间消息,步步高今晚在水立方发布vivo X系列首款Hi-Fi级智能手机X1,拥有6.55mm机身、4.7英寸大屏幕,售价为2498元。

步步高vivo X1手机搭载有Android 4.1操作系统、拥有4.7英寸屏幕、分辨率960x540、800万背照式摄像头和130万前置摄像头,2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蓝牙和MPEG4/3GP/AVI等格式播放。该款X1手机拥有专业CD级音频芯片以及发烧级HiFi耳机等卓越性能,还和百度音乐达成合作,提供高品质的数字音乐下载。

值得注意的是,X1整合了Hi-Fi级的音频硬件解决方案,并标配订制拜亚动力耳机MMX71IE,和百度合作提供下载高品质音乐。

此次,步步高为vivo X1发布了极昼黑和极昼白两款颜色。步步高vivo X1此次与苏宁易购合作,将在苏宁易购官网全网首发,并于11月20日(今晚)八点开放预订。(魏力)

第2页:步步高vivo X1手机官方赏图 

标签: 步步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