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美一消费者“因祸得福” 将获Lumia 920额外大礼包

据WPCenteral.com论坛报道,近日一位论坛名为lsmachado的消费者因在百思买预定诺基亚Lumia 920手机却迟迟收不到货而向诺基亚CEO埃洛普求助。另他感到意外的是,没想到埃洛普真的给了他回复。埃洛普表示他将会派遣其团队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将诺基亚市场部经理Matt Rothschild的邮件地址给了他。

与此同时,百思买还是继续取消了lsmachado下的两次订单。之后,lsmachado又给Rothschild发了一封邮件告知此事。没过多久,Rothschil给lsmachad打了一个电话并告知他将在本周内得到他想要的手机。

据悉,诺基亚此次寄给lsmachado的手机套装重有9磅(约为4082克),里面将会有额外的礼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