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说好的Incredible 2升级呢?HTC:请再等一等

不少厂商已经开始推送Android 4.1果冻豆升级,但对于部分机型来说,升级Android 4.0 ICS还是个遥远的梦,而正在做梦的就包括HTC Droid Incredible 2。不过HTC日前已作出表态,目前正尽力完成Droid Incredible 2的升级工作。

在等待数月无果的情况下,日前一位Incredible 2用户愤怒地质问HTC“说好的升级去哪里了?”对此,HTC回复称,公司正在处理这个(HTC Droid Incredible 2升级ICS)问题,一旦有进一步消息,将尽可能通知用户。

谷歌系统版本的快速更新给Android厂商造成了很大的难题。就以HTC为例,部分老机型还停留在Android 2.3上,但是最新的机型HTC One X和Droid DNA却不得已要跟风升上Android 4.1。针对已不再产生大利润的机型,升级绝对是个“赔本买卖”,所以尽管HTC已经开出空头支票,但Droid Incredible 2究竟最终能否升级还很难说。

说好的Incredible 2升级呢?HTC:请再等一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