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诺基亚Lumia920港行28日开卖 定价5598港币

一直备受关注的诺基亚Lumia920港行版本终于正式登场,昨晚诺基亚在香港如约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诺基亚Lumia920和Lumia820两款新机。其中,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诺基亚Lumia920港行的售价为5598港币(约合人民币4500元左右),而诺基亚Lumia820港行的定价则为4398港币(约合人民币3535元左右)。

11月28日开卖

此 次正式发布的诺基亚Lumia920和Lumia820港行版本将在今天(11月23日)开始接受预订,而正式上市时间的则与过去的传闻相同,要到下周的11月28日才会正式售卖。只是在手机的售价方面,诺基亚这两款WP8系统新机无疑让人失望,尤其诺基亚Lumia920港行版本高达5598港币的售价更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尽管如此,诺基亚Lumia920港行版本所公布的价格还是很 大程度上体现了该机的市场定位。相比港版苹果iPhone5略贵一些,但又稍低于三星GALAXY Note II和GALAXY SIII,这意味着诺基亚Lumia920将作为WP8系统的旗舰登场,直接与iPhone5和GALAXY SIII等热门机型竞争,而不是如过去传闻那样依靠性价比去占领市场。

三色可选

而针对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些问题,诺基亚也给出了官方答案。其中,诺基亚Lumia920港行版本有黄、黑、白三款颜色可供选择,而诺基亚Lumia820港 行版本则有红、黄、白、黑四色可供选购。此外,诺基亚Lumia920港版暂时还不清楚是否会有红色款式推出,而蓝色款式则由于属于国外运营商专属版本, 而且无缘香港市场。

不仅如此,诺基亚Lumia920的销售包装中并未有提供无线充电器,并且也暂时还没有相关价格方面的信息。好在诺基亚官方高层透露,将在未来几天正式公布无线充电器的售价。只是有些遗憾的是,诺基亚Lumia920并未在人脉中加入微博以及提供“支付宝”购物功能。

移动版12月5日发布

而在大陆行货方面,移动定制版诺基亚Lumia920T将在国内首发已经得到了确认。诺基亚将携手中国移动于12月5日在广州正式发布移动定制版诺基亚Lumia920T,然后计划于12月16日左右正式上市。

至于诺基亚Lumia920T的售价方面,根据微博上最新泄露的移动内部员工购机价格表来看,该机的市场参考价格达到了4888元,与最初流出的版本完全相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