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硬件完美软件不足 诺基亚Lumia920评测

 

如果说能有一款手机可以牵动无数人的心,我想除了来自苹果公司的iPhone外,芬兰巨人诺基亚的这款Lumia 920亦成为了业内焦点,一举一动无不让人魂牵梦萦。无论是对Windows Phone8系统的期待,还是对Lumia旗舰的倾心,都让Lumia 920有别于以往的旗舰机,它的表现甚至是对诺基亚这个企业的救市之举。孤注一掷,Lumia920能否高奏一曲凯旋之歌?

背水一战 WP8旗舰诺基亚 Lumia920评测

一款全新的旗舰,除了在硬件上有所突破意外,在软件方面的升级往往来的更加富有意义。诺基亚Lumia 920使用了高通骁龙S4 MSM8960 1.5Ghz双核处理器,其28nm的制程工艺成为了当前市面上最优异的处理器产品,而与微软结盟下的Windows Phone8系统也成为了时下被认为最有可能和iOS与Android相抗衡的系统。如此强强联合下的产品能否打破当前现有的系统疲劳,并创造出另一片新的天地?

背水一战 WP8旗舰诺基亚 Lumia920评测

相比于前代产品Lumia800和Lumia900,尽管Lumia 920在外观上并没有带来更多的创新,但这并不阻碍它优秀的工业设计。除了略微厚重的机身外,在外观上的每个细节都可圈可点。当然,4.5寸大屏下的机身设计似乎来的更加适合欧美人群,以至于初次上手能明显感受到手掌之间被撑开的感觉,相比于iPhone5或者是其它旗舰产品的手感,Lumia920来的似乎可以说是略微宽大与方正。

背水一战 WP8旗舰诺基亚 Lumia920评测

诺基亚做为老牌手机厂商,从Lumia系列开始,在设计和细节上下的功夫明显要优秀于前些年的作品。无论是聚碳酸酯的材质还是机身边角的细化,都不难看出。Lumia一战,诺基亚可谓十年一剑。

背水一战 WP8旗舰诺基亚 Lumia920评测

AT&T版已在美国上班,全价零售机(有网络锁)为499美金,而香港版售价则敲定为4999元,中国大陆则将会是全新的Lumia 920T,售价4999元,无论如何。三国混战,Lumia920真的要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