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索尼5英寸旗舰Odin拍摄样张曝光 不确定搭载Exmor RS

昨天XDA神坛上曝光称Sony即将推出的5英寸1080p手机分别代号Yuga与Odin其实是同一款产品,只不过Yuga是在亚洲版本,具备防水功 能,主要面向日本本土市场;而Odin则是这款5英寸新机的国际版。作为Sony明年的旗舰产品Odin流出了两张拍摄样张,从EXIF的信息来看 Odin代号为C6502/C6503,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但是并不确定搭载Exmor RS感光元件。

同时从之前曝光的规格参数来看索尼Odin的机身三围为131.6×69.7×9.8毫米,重约147克,而亚洲版的索尼Yuga则要更长更薄一点,机身三围138.6×71×8.1毫米,重量也更轻一些,有140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