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重生MeeGo不支持诺基亚N9 12月发新款手机

在本周三,Jolla公司终于正式宣布MeeGo复生为Sailfish OS,这让不少手拿诺基亚N9的用户看到了新的希望。但晴天霹雳的是,Jolla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为这款MeeGo旗舰机提供官方的升级服务。

由于Sailfish就是MeeGo的演进版本,所以诺基亚N9移植Sailfish在技术上应该不是难题。但是,一旦移植上Sailfish OS,那么诺基亚N9将失去保修权限,鉴于此,Jolla将不会为诺基亚N9推出相应的Sailfish升级。

为了推进新系统,Jolla公司表示将尽快推出开发者SDK,并将在今年12月推出首款搭载Sailfish OS的智能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