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背照式镜头强悍微距 vivo X1拍照体验

 

8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

vivo X1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包括全景拍照、HDR高感光拍摄、微笑快门和最佳拍照。

vivo X1体验

横向取景拍摄

vivo X1体验

竖屏取景全景样张

其中全景拍照可以支持横、竖两种取景模式,实用性更强,横向取景可以获得更宽广的视野。

vivo X1体验

横屏取景全景样张

更多拍照样张:

vivo X1体验

拍照样张

vivo X1体验

拍照样张

vivo X1体验

拍照样张

总结:随着接触vivo X1的时间越长,我们对它的认识也越来越多,与它最主要的卖点Hi-Fi音效和超薄的机身相比,虽然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已是主流的产品,但像vivo X1这样的微距表现确实是不多见的,并且在正常拍照模式下,它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结合它的卖点以及出色的拍照功能,可以说vivo X1在娱乐方面的表现绝对堪称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