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诺基亚Lumia 920 JBL无线音箱开箱体验

Lumia 920港版售价公布之后,可能会有不少翘首等机的朋友要失望了。不过,虽然4500元的售价不低,但Lumia 920强大的配置和功能体验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在Lumia 920发布之初宣传的卖点之中,除了硬件规格、无线充电之外,还有不少素质不俗的周边产品,比如专为Lumia 920打造的JBL PowerUp无线便携音箱。

JBL PowerUp无线便携音箱的定价为250美元-299美元,包括两个10W的宽频喇叭,支持Qi无线充电和NFC配对,而且可通过蓝牙2.1连接其它设备。

外媒WPcentral日前带来了这款便携音箱的开箱试用体验,一起来看看吧。视频地址点击此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