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首款4G防水手机 索尼Xperia V下月登陆香港

Xperia V下月登陆香港(图片源自互联网)

Xperia V下月登陆香港(图片源自互联网)

作为全球首款防尘防水4G LTE设备,索尼XperiaV将于12月3日正式登陆香港。该机早在今年8月份发布,遗憾的是,索尼官方并没有公布港行售价。

根据Android HK的消息显示,索尼已向港媒发布邀请函。至于XperiaV国行的推出时间,应该不晚于2013年,毕竟,随着圣诞节与元旦的来临,手机厂商不会错过这个销售旺季。

此外,Xperia V国行据称是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机型,型号为Xperia VC LT25C。

我们不妨回顾下Xperia V的主要配置,4.3英寸720p RealityDisplay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摄录,配一个LED补光灯,搭载高通1.5GHz主频SnapdragonS4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预装Android OS4.0.4,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OS 4.1,支持NFC、4G LTE 和MHL,1750mAh电池容量,拥有IP55/57+ 防水防尘级别。

介于国内在4G LTE上未实现商用,预计Xperia V国行将去掉4GLTE功能,至于售价,应该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