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苹果获Lightning商标权:购自美国摩托车厂商

苹果获Lightning商标权:购自美国摩托车厂商

苹果Lightning接口(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专利与商标局发布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已经获得了新款设备接口“Lightning”(闪电)商标的使用权。该商标来自美国摩托车厂商哈雷·戴维森公司(Harley-Davidson)。

苹果的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5的接口被称为“Lightning”。欧盟专利与商标局公布的苹果商标申请文件NO.011399862显示,上周四,哈雷·戴维森的商标使用权文件NO.003469541已经部分转让给了苹果。

部分转让即转让后的商标只能用在有限的产品和服务上,这就意味着哈雷·戴维森仍有权使用该商标。哈雷·戴维森将服饰和外套作为该商标的使用范围,而苹果则将该商标使用在各种“游戏和玩具”上。

此次商标转让的具体条款还没有公示。

在 欧盟获得的商标使用权在美国并不适用,而在美国获得的商标使用权也处于不稳定的状态。2011年1月英国汽车制造商Lightning Car Company递交了在美国地区使用lightning商标的申请,但在2012年3月份,该公司被告知此次申请的津贴在今年9月13日会被取消。

今年9月12日,苹果推出了Lightning作为其iPhone 5、第五代iPod Touch以及第七代iPod Nano的专有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