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Nexus 4获得第一个CyanogenMod 10.1更新支持

日前,第三方ROM小组CyanogenMod已经放出Nexus 4的第一个CM 10.1刷机包。CyanogenMod的ROM通常会比谷歌原生的要流畅和方便一些。CyanogenMod 10.1是基于Android 4.2开发的第三方刷机包。该刷机包目前还处于nightly阶段,所以可能功能并不是非常完善,但至少你多了一个谷歌原生包以外的选择,CyanogenMod的ROM通常会比谷歌原生的要流畅和方便一些。

Nexus 4获得第一个CyanogenMod 10.1更新支持

据悉,这个包还有一些小bug,但总体而言已经相当酷。当然,你也可以等stable(稳定版)出现了再行下载刷入。

Download: CM10.1 for mako; 

source: +CyanogenMo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