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超长续航 联想乐Phone P770评测

 

为了顺应市场的改变以及用户的需求,联想推出了续航能力出众的乐Phone P系列产品。之前推出的乐Phone P70、乐Phone P700、乐Phone P700i在续航方面都给我们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不过联想并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再次强势推出了采用第三代智恒省电技术的联想乐Phone P770。

智能手机带给人们更出色的移动操作体验我们无容置疑,但你是否对智能手机目前的现状略有不满呢?相信消费者对于这个问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对此笔者总结出了一项大家普遍认同的不足之处,那就是产品的续航能力无法保证现在快节奏的技术衍变。

为了顺应市场的改变以及用户的需求,联想推出了续航能力出众的乐Phone P系列产品。之前推出的乐Phone P70、乐Phone P700、乐Phone P700i(网购最低价 900.0元)在续航方面都给我们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不过联想并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再次强势推出了采用第三代智恒省电技术的联想乐Phone P770。

3500mAh

联想乐Phone P770评测

联想乐Phone P770拥有细腻手感的机身,配备的是4.5英寸qHD屏幕,装备了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辅以1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则是经过联想自家定制的Android4.1操作系统,内置众多乐应用。当然,P770最大的特性则是它配备的3500mAh容量电池以及内置的省电技术。由于续航出众,因此机身也势必会比较厚重一些,拿在手中分量十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