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超长续航 联想乐Phone P770评测

 

商务手机需要什么应用?

包括联想在内,国内的智能手机厂商基本上都在系统中预装了众多自家服务以及第三方应用。但是这些应用都一定是用户用得到的吗?其实个人认为,根据不同机型的市场定位预装一些适合这部分人群的适用软件就可以了,一味的“堆料”只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

3500mAh 3500mAh

乐安全/手机加速

3500mAh 3500mAh

乐商店全新改版

联想乐Phone P770中为我们预装了乐安全、乐商店、乐语音、乐同步等自家服务。乐安全升级到了全新的4.5版本,相比之前增加了一键配置功能,能从Root层屏蔽常用App的恶意授权,同时也针对双卡槽增强了流量监测功能。乐商店作为一个下载平台,不拘泥于传统资源,同时还提供了社区平台供用户交流。

3500mAh 3500mAh

乐语音操作界面/语音记事

如果你日常的功能比较盲目,那么你很有可能腾不出手来操作手机调取数据。此时联想乐Phone P770自带的乐语音就派上用场了。通过这款应用的中文语音实现对手机功能的常用操控,如果是本机的功能是不需要耗费流量的。笔者对系统支持的语音功能进行了测试,例如打开计算器、播放歌曲等等,识别效果还是很准确的。

3500mAh 3500mAh

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借助联想乐同步可以轻松将机密文件加密,并且可以同步和备份到云端,用户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即可完成整个步骤。配合系统自带的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金山WPS等应用,移动办公的操作体验将会变得更出色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