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为解决iPad mini面板供应难 苹果或增加供应商

据业内消息透露,由于友达光电低生产率所导致的低供货量,苹果可能会为iPad mini的显示屏面板寻找第三家供应商。iPad mini显示屏面板目前由LG Display和友达光电两家厂商供应。但友达光电因技术原因一直无法达到较高的生产率。

由于友达光电的问题,消息称iPad mini在年底前的供货总量仅能达到600-800万部,而之前的预计为1000万部。

但是,消息指出友达光电正在解决这一问题,面板的生产率可能会在明年一季度趋于充足。

同时,消息并未指明哪家厂商会成为iPad mini的第三家供应商,但根据预测,最大的可能还是台湾面板制造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