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导购

2012年底大收官 年度最佳智能手机盘点

 

No.9 LG新一代旗舰产品

前不久,LG也低调的发布了一款名为Optimus G的产品,并且在国外即将上市。这款手机配备了4.7英寸触摸屏和高通S4四核处理器,将取代年初发布的Optimus 4X HD,成为LG新一代旗舰,并用其与其他厂商抗衡。

高通骁龙S4四核 LG Optimus G下周上市

LG Optimus G真机图片

LG Optimus G依然采用经典的直板触屏设计,机身设计与Optimus 4X HD相比保持了同样的风格,机身厚度仅为8.45毫米,造型纤薄时尚。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4.7英寸True HD IPS+(1280×768像素)显示屏。镜头方面,LG Optimus G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性能一定会非常出色。

高通S4四核旗舰机皇 LG Optimus G发布

LG Optimus G官方效果图

LG Optimus G还搭载了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 APQ8064四核处理器,并配备2GB RAM,系统则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 4.0版本,软硬件配置均属于高端水准。该机还拥有2100mAh大容量电池,整体配置显然均十分强劲,堪称目前的Android智能旗舰机皇。

LG Optimus G

[参考价格] 一百万韩币(约合人民币5650元)

手机价格每日变动,请及时关注当日报价

结束语:

以上九款手机就是国外媒体给大家评选出的年度最佳智能手机。不得不说,这些手机都算得上是非常热门的,性能上也都算得上是名列前茅。不过,每个人心中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外国人对于手机的评价和我们肯定会有些差别,那么,您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智能机和他们有什么不同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