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传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Pocket Plus

据外媒消息显示,三星另一款Android低端机即将在欧洲地区发布。从此次SamsungWorld.nl和三星Kies套件泄露的信息来看,这 款代号S5301ZKAPRO名为GT-S5301的机型极有可能是旧款三星Galaxy Pocket的升级版产品,而结合三星习惯于将数字“1”代表升级版机型的做事风格,我们更加确信GT-S5301就是Galaxy Pocket Plus。(备注:三星于两个月前发布了支持双卡双待的机型Galaxy Pocket Duos,代号GT-S5302)

关于三星Galaxy Pocket,该机采用2.8英寸显示屏,搭载主频832MHz单核处理器,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3.0、Wi-Fi和预装Android 2.3.6操作系统。从参数信息来看,该机实属入门机型。据悉三星即将推出的升级版机型——Galaxy Pocket Plus将预装Android 4.0.4操作系统,这意味老款机型就有望开始系统升级。

遗憾的是目前没有更多关于Galaxy Pocket Plus的消息,从三星Kies套件泄露的信息中我们只知道“10月”和“比利时”两个关键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