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四核超大屏 HTC BUTTERFLY国际版发布

今年10月中旬,HTC携手运营商Verizon推出了一款旗舰手机——HTC DROID DNA,这款手机硬件配置十分强悍,不过该机是一款定制手机。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HTC日前悄然发布了HTC DROID DNA的国际版本——HTC BUTTERFLY。

四核超大屏 HTC BUTTERFLY国际版发布

HTC BUTTERFLY国际版发布

根据国外科技网站BGR的报道,HTC于日前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HTC DROID DNA的国际版,这款手机被称作HTC BUTTERFLY。在配置方面,HTC BUTTERFLY依然采用5英寸1080p级别的超大显示屏,配备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2020mAh大容量电池,而机身厚度仅为9.08毫米。

另外,HTC BUTTERFLY搭载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并运行时下较新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不过暂时还没有国际版HTC BUTTERFLY的上市时间和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HTC已于上周在国内市场发布了HTC BUTTERFLY的行货版本,该机同样配备5英寸巨屏和四核处理器,属于HTC的年度旗舰产品,而它将于12月中旬在国内上市发售,售价为47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