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Open WebOS正寻求融资以求东山再起 明年推自主入门设备

目前移动市场的格局基本上已经形成,Android和iOS两者几乎垄断了移动平台的份额,Blackberry还在苦苦的挣扎,一切都看明年1月30日 的发布会,而WP系统则慢慢的开始追赶,而作为小众的Open WebOS系统则可能在明年年底的时候成为你的选购目标。今天凤凰国际通信正式宣布将会加大系统的移植力度,能够让现有的设备运行Open WebOS系统,同时这款系统能够兼容Android系统的应用,同时也正寻求中国制造商进行合作预计明年推出首款具有自主品牌的手机产品。

项目领导人 Matthew Zakutny称首先的计划就是加大系统的移植力度,然后先推出入门的手机产品,并且可能会在Kickstarter等融资平台上进行融资,相信很多使用Plam的死忠依然会追随这款“概念超前”的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