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3500mAh/644小时长待机 联想P770评测

 

跑分/上网/拍照/点评

评测完IdeaPhone P770的UI界面以及内置特色应用,接下来就对该机跑分、屏幕触控、网上冲浪以及游戏等方面进行相关测试吧。话不多说,上截图。

   

   

安兔兔跑分评测:7624分

   

性能测试高级版:3225分

   

多点触控:最多同时5点

总体来说跑分成绩在预料之中,参考其硬件配置,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不太关心跑分能力如何,更多的还是用户体验吧。日常操作,IdeaPhone P770运行很流畅,运行常用软件也都没问题。

游戏:激流快艇

   

水果忍者BT版

在游戏测试过程中,IdeaPhone P770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即使是运行水果忍者BT版,画面也都保持比较流畅的状态,用户体验很不错。

   

泡泡网

   

在线视频测试

在网页浏览过程中,打开泡泡网首页和文章页面,无论是放大还是缩小,上下或者左右滑动,都很流畅,几乎没有卡顿现象。打开优酷网的时候,在线视频也可以直接播放,很不错。

联想IdeaPhone P770采用的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接下来看看拍照能力如何吧。(注:点击图片可查看样张原图)

   

   

通过实际的拍照,发现IdeaPhone P700的拍照能力比较一般,虽说有500万像素的标准,但样张的清晰度并不够理想。再加上最近几天北京天气一直不好,阴天下雪,所以样张质量不高。但在室内拍摄的照片还算可以,具体就看消费者有多高的要求了。

联想IdeaPhone P770的主要优点:

·3500mAh电池,超长续航;

·可以给其它手机充电;

·日常使用较为流畅;

·手机外观设计符合定位;

·内置多款常用特色应用。

联想IdeaPhone P770的不足之处:

·拍照效果不够理想。

评测点评:

联想IdeaPhone P770的售价大约为1600元,算是比较低廉的价格。但从配置和性能上来说,感觉可以跟很多2000元左右的手机有一拼。所以性价比方面,个人觉得该机还是不错的。手机本身也还比较OK,虽然不能说很高,但足够日常使用。

联想IdeaPhone P770的主要卖点就在超长续航、双卡双待等等,针对商务人群设计,有其明确的定位。按照这个定位去考虑的话,它是一部很理想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