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松下1080p果冻豆系统新机泄露

在处理器的“核战争”之后,屏幕也成为众手机厂商比拼的新内容,而各种1080p的手机更是屡见不鲜。日前,日本厂商松下也将加入这一阵列。

据外媒报道称,一款型号为松下P-02E的手机已经出现在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的终端接入记录中。泄露文件显示,P-02E运行Android 4.1.2果冻豆系统,采用一块1920x1080分辨率级别的屏幕

该机的其他参数尚不清楚,不过根据目前市场境况来预计,该机应该为5寸左右,并具备松下手机一贯的防水、防尘功能(松下Eluga系列?)。

稍显遗憾的是,早前松下手机已经宣布再次退出世界舞台,所以未来想要买到这款松下1080p手机国行版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