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Blackberry 10发布会邀请函放出:1月30日纽约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2月18日消息,早在今年11月RIM公司就官方宣布,将会在2013年1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新的BlackBerry 10操作平台。现在,RIM公司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出了发布会的邀请函。

邀请函上写明发布会召开的地点是在纽约,但是没有具体说明将要发布哪款设备,也没有对RIM公司的新操纵系统做太多描述。不过,RIM公司之前承诺,将会在届时发布一款运行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的新手机,而且这款设备将会采用触屏和全键盘结合的设计模式。BlackBerry 10代表了RIM公司智能机发展战略的重要转折,相较之前的BlackBerry操作系统有了彻底创新的改变。

目前,RIM公司已经将这款新的操作软件发给了自己顶级的商业和政府客户供他们试用,以确保这些特殊的客户能在正式发布前就使用到这款软件及相关服务。相比其他企业,在移动电话领域,企业和政府客户对RIM公司的意义更为重大。因此该公司这样的举措也不足为奇。(康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