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系统升级引弊端 用户称iOS6.0.2太费电

苹果的iOS6.0.2发布才没几天,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升级,而这次iOS6.0.2的发布则主要是为了修正Wi-Fi连接问题。不过根据外媒TidBITs以及一些苹果论坛上iPhone 5与iPad mini用户的反馈来看,这次更新似乎大大缩短了iOS6设备的续航时间。

系统升级引弊端 用户称iOS6.0.2太费电

iOS6.0.2引发续航问题(图片引自BGR)

由于新版本的主要目的是修正Wi-Fi连接问题,因此更新之后的设备在搜索Wi-Fi接入点的时候会比以往更加卖力,而这也或许就是续航时间缩短的主要原因。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样的续航问题究竟有多普遍,但无论如何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因为升级造成续航时间缩短了,当然,相信这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