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NBA小牛队老板库班:Lumia 920击垮了iPhone 5

亿万富翁、NBA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

亿万富翁、NBA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消息,亿万富翁、NBA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称,他最近刚从苹果iPhone 5改用诺基亚Lumia 920,称后者“击垮”了iPhone 5。

库班表示:“我拥有一台MacBook Air,但正试用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新款宏碁笔记本。我非常喜欢能在自己的手机上使用Windows 8系统。我有两部手机,第一部是三星,第二部是iPhone 5,(但)基于Windows系统的新款诺基亚手机已经取代了iPhone 5。”

当被问及为何用诺基亚Lumia 920来取代iPhone 5时,库班回答称:“它击垮了iPhone 5,(两者之间)甚至都没有可比性。”

但业界人士指出,库班的说法让人不敢苟同。虽然Lumia 920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规格,如无线充电和十分敏感的触摸屏等,但与iPhone 5或三星Galaxy S III相比,这种手机仍是又厚又重。(唐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