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界面UI清新范儿! 黑莓10手机一月底降临

面对iOS、Android、Windows Phone逐渐稳固的三国鼎立之势,处于劣势的RIM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苦闷,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就逐渐有消息报道称RIM黑莓即将在大屏触控领域发力,同时依靠全新的黑莓10操作系统加以支撑。随着2013年临近,网络中已经曝光了全新黑莓10手机的相关截图,一起来看看吧。

界面UI清新范儿! 黑莓10手机一月底降临  界面UI清新范儿! 黑莓10手机一月底降临

和Android类似的图标风格(图片引自Phonearena)

总的来看,黑莓10系统的UI设计风格和iOS与Android相类似,采用了支持点触的图标风格。其实这种操作习惯还是很适合当今用户审美的。图标还算是整齐划一,每个图标底部都拥有一个透明区域加以装饰。底部的功能按键提供了通话键以及拍照键,搜索键则设立在中央。

界面UI清新范儿! 黑莓10手机一月底降临  界面UI清新范儿! 黑莓10手机一月底降临

内置导航应用(图片引自Phonearena)

除了图标的设计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内置的各种程序截图。包括了黑莓10内置的Adobe Reader、Story Maker,同时也包含了国际通用版常见的YouTube,只不过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个客户端和Android中的YouTube客户端有何区别,此外,我们还在截图中发现了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等知名软件。

界面UI清新范儿! 黑莓10手机一月底降临  界面UI清新范儿! 黑莓10手机一月底降临

内置Adobe Reader(图片引自Phonearena)

据悉,黑莓10设备将会在2013年的1月30日正式放出,而这也是新CEO上任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战役。究竟RIM黑莓能否凭借着全新的操作系统击败微软成为第三大操作系统呢?看来这个答案我们只能继续等待RIM接下来的一系列举措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