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4.7吋屏/棱角外观 LG Optimus L9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6日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很多消费者担心的不再是硬件配置是否强大、系统是否人性化、售价是否承受得起,因为这些问题都可以在不同产品中找到满意之处。但外观设计方面,似乎设计师们都没有太多灵感了,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有没有从外观设计上看就让人一见倾心的手机呢?当然有,今天的评测主角LG Optimus L9就是其中一部。

此前小编已经发布过《纯白超薄女生最爱 LG Optimus L9图赏》,该机外观主打棱角风格,与很多手机圆润的设计完全不同。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被其吸引,此外该机硬件配置也还算可以,虽说不是非常强,但也足够普通用户使用。

小编这次拿到的LG Optimus L9为白色款,正面全玻璃材质,看上去晶莹剔透,非常的漂亮,估计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喜欢这样的设计。屏幕大小为4.7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很细腻,颜色也很正。

   

前置摄像头像素比较低,只有30万标准,与去年发售的LG P970的200万像素相比,不知为何LG在这方面反倒降低标准。底部Home键同样为透明材质,左右两侧配有返回键和菜单键。不过在屏幕熄灭以后,这两个按键是看不到的。

与机身正面不同,背面虽然为白色后盖,但并不是玻璃材质了,而是塑料材质。细密的条纹让手机握感不错,后盖拆卸也是非常容易。机身主摄像头像素为500万标准,配有LED补光灯,不过拍照效果倒是挺不错的。像素高低仅仅是横向相机的一个标准,而不是全部,重要的还是得看样张质量。

   

侧边按键方面,机身左侧为音量调节快捷键,右侧是电源/解锁键,底部是Micro USB数据线接口。按键的手感整体来说还不错,按下去以后是有感觉的。

LG Optimus L9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31.9×68.2×9.1 mm,重量只有125.0g,属于非常轻薄的一款产品。与iPhone4相比,还要略薄一点。虽然手机本身主要采用棱角风格,但机身背面四周也引入了斜坡式的设计,增强了握感。

手机内存方面,官方数据是采用了1GB RAM + 4GB ROM的组合方式,保证了系统运行速度。如果存储空间不够的话,最大还扩拓展32GB的存储卡。信号方面,支持WCDMA/GSM,即:联通2G/3G网络和移动2G网络。

电池方面,容量为2150mAh,并不算很大。文章第三页会有续航方面的相关测试,如果对续航不满意的话,用户可以自行购买电池进行匹配。

外观评测总结:

LG Optimus L9的外观设计主打直线条、棱角风,简约率性是它的设计理念。如果你对圆滑的手机已经厌倦,那就看看它吧。虽说塑料材质的后盖偏软一些,但严丝合缝的做工,还是尽可能的保证手机质量可以过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