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BB10白色全键盘手机谍照曝光 或为Dev Alpha C

12月27日消息,截至目前,RIM全新BB10平台的两款设备——全触屏Z10和全键盘X10的谍照皆已遭到曝光。日前,又有一张谍照同时展示了这两款设备,奇怪的是,照片中还出现了一款白色版的全键盘设备,但和X10在外观上存在很大不同。

考虑到之前的BB7设备存在几个不同的系列。比如Torch、Bold和Curve等,RIM可能在BB10设备中也采取了相同的产品策略。至于图中的这款白色设备,说不定就是最近RIM面向开发者推出的全键盘Dev Alpha C。(Eskimo)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