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导购

920T领衔 各品牌最热移动3G智能机推荐

 

经典四核:HTC One XT

相比其他品牌,HTC在移动TD终端阵营的重视度并不太高,然而在市场份额下滑的不利局面和运营商角色越发重要的情况下,从去年开始,HTC几乎每推出一款新品都会配给移动TD版本,比如这款HTC One XT,它就是HTC One X的移动3G版本,不仅外观上保持了一致,一体式的设计非常吸引人,同时HTC One X的彪悍99张连拍功能也没有阉割。

移动版四核强机 HTC One XT价格小幅下降

图为 HTC One XT

HTC One XT采用了一体式的直板全触控造型,虽然电池不可以拆卸,续航能力是个瓶颈,但是一体式的机身不仅看着好看,手感也更加的出色,其屏幕是一块4.7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同时还配有1280x720像素的顶级水准分辨率,内置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拥有99张高速连拍的绝活,搭载的Android智能系统在扩展性和可玩性方面的表现也是毋庸置疑。

移动版四核强机 HTC One XT价格小幅下降   移动版四核强机 HTC One XT价格小幅下降

图为 HTC One XT

移动版四核强机 HTC One XT价格小幅下降   移动版四核强机 HTC One XT价格小幅下降

图为 HTC One XT

编辑点评:

HTC One XT由中国移动定制发售的机型,该机外形和HTC One X一模一样,只有网络方面变为了TD-SCDMA制式的3G网络,硬件依旧是一颗英伟达Tegra 3四核芯的处理器,主频为1.5GHz,值得一提的是专科处理器还拥有一颗协助芯片,用以在低需求的状态下保持系统整机的正常运行,从而达到了性能和功耗两个方面的最大平衡。

HTC One XT(行货)

[参考价格] 32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