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导购

920T领衔 各品牌最热移动3G智能机推荐

 

绝对入门:联想A798t

联想在移动3G阵营的产品也是不少,不过联想的移动3G手机价格都不高,几乎都在千元左右或千元内,比如前不久联想就推出了一款联想智能手机A798t,该机目前最新价格仅600多元,这个价位可谓是十足的白菜价,但是联想智能手机A798t不仅装备了4.5英寸的大屏,还拥有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芯处理器,性价比之高就不用笔者多说了吧。

三星N7108领衔 各价位3G智能手机盘点

图为 联想智能手机A798t

联想智能手机A798t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表现不错。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FWVGA级别的480x854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用来进行日常拍摄。内置当中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则相应的保证了整机的流畅运行速度。

三星N7108领衔 各价位3G智能手机盘点   三星N7108领衔 各价位3G智能手机盘点

图为 联想智能手机A798t

三星N7108领衔 各价位3G智能手机盘点   三星N7108领衔 各价位3G智能手机盘点

图为 联想智能手机A798t

编辑点评:

联想近期最火热的要数联想智能手机K860了,“五吋四核”的它也是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三星I9300、HTC One X等旗舰产品,而两千多元的售价虽然已经很超值了,但如果你觉得还是贵的话,那么这款联想智能手机A798t的600多元售价绝对能够满足你了,并且虽然它价格低,但是硬件配备水准可一点都不低。

联想乐Phone A798t(行货)

[参考价格] 645元

总结:

以上就是今日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各品牌最热门呢的移动3G智能手机,它们均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的3G高速网络,同时还辅以无线wifi功能,可令用户多样方式移动上网。而如果你的预算比较充足,又喜欢追求新潮,像诺基亚920、三星I9308就比较适合你;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对于智能手机抱以实用的心态,那么其他几款价格比较低廉的就很适合你,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