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比Nexus7更便宜 宏碁Iconia B1即将亮相

上个月曾有一款宏碁平板进入我们的视线,《华尔街日报》称宏碁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宏碁Iconia B1的平板,这款平板仅售99美元,但也只在部分新兴市场上市。而现在根据印度NDTV的消息来看,《华尔街日报》还是说中了一部分的,只不过售价并非99美元,而是147美元。虽说比之前猜测的价格要贵了一些,但这款宏碁Iconia B1的价格还是要比16GB版Nexus 7便宜近50美元的。

比Nexus7更便宜 宏碁Iconia B1即将亮相

宏碁Iconia B1官方曝光图片(图片引自phonearena)

NDTV还补充说这款宏碁平板将在下周的CES2013大会上正式发布,并将于本月底之前在印度正式上架。

此前宏碁Iconia B1曾经短暂的出现在红旗的网站上,不过很快宏碁方面就发现了这一疏忽,将这款产品迅速撤下了网站。但多亏了这一个疏忽,我们多少也对宏碁Iconia B1的配置有了一些了解。这款平板将搭载1024×600分辨率的7英寸显示屏,像素密度170ppi,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月8GB存储空间,还能够支持microSD卡存储扩展。虽然这些配置看起来比较普通,但宏碁Iconia B1搭载了目前尚未普及的Android 4.1系统,也算是一个有力的加分点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