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三星Galaxy S4最新概念设计曝光 无Home按键

1月7日消息,印度设计师Rahul Sharma之前已经设计过一些Galaxy S4的概念图,而在最近,这位设计师似乎又有了新的灵感。

在本次的设计中,设计师去掉了机身上的物理home键,而在原位置加入了一个触摸传感器,还能为通知进行发光提示。

另外,Sharma结合市面上的传言为S4添加了如下的配置:4.99英寸Super AMOLED面板(1920x1080/441ppi),2GHzExynos 5450四核芯片,2GB内存,1310万Exmor R传感器,3600mAh电池,Android 4.2.1系统。(Eskim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