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导购

不再安卓一家独大 非安卓智能手机推荐

 

从目前市场占有率看,Android绝对是占有率最高的手机操作系统,它的软件资源丰富,界面靓丽,而且实用性也很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Android手机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就市场来看,似乎并非只有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出色,作为智能手机界中的巨头,WP和iOS系统手机也是非常值得消费着购买的。平时我们已经给大家推荐了太多的Android系统手机,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换换口味,给大家介绍一些非Android系统的手机吧。

不再安卓一家独大 非安卓智能手机推荐

不再安卓一家独大 非安卓智能手机推荐

WP8:诺基亚920

WIndows Phone 8是微软公司去年6月21日最新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是Windows Phone系统的最新版本,也是目前Windows Phone的第三个大型版本。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新机均搭载了该系统,这款诺基亚920就是其中之一。该机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和系统优化方面,都堪称顶级。

白色更时尚 诺基亚920京东火热预售中

图为 诺基亚920

诺基亚920采用了一体式直板触控造型设计,白色的配色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Windows Phone 8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配合其背后的一枚870万像素摄像头,使之整体操控性能方面表现出来了令人满意的使用体验。

白色更时尚 诺基亚920京东火热预售中   白色更时尚 诺基亚920京东火热预售中

图为 诺基亚920

白色更时尚 诺基亚920京东火热预售中   白色更时尚 诺基亚920京东火热预售中

图为 诺基亚920

编辑点评:

自从诺基亚推出诺基亚800之后,诺基亚920这款旗舰机型的外观便被定格,所以最新的Lumia920继承了这种风格强势来袭。除了靓丽依然的外观,该机采用4.5英寸屏幕设计,拥有最新的WP8系统,搭载双核处理器等高端配备,绝对是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劲敌。打算体验另类系统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诺基亚920。

联通版诺基亚920(行货)

[参考价格] 43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