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Lumia 920升级版将至 摄像头提升

诺基亚发飙:Lumia 920升级版要来了

Lumia 920

为了解决资金链的问题,诺基亚除了裁员外,还疯狂的卖起了自家工厂,这也导致Lumia 920到现在还缺货严重。即使这样,诺基亚很快就要拿出前者的升级版了。

毫无疑问,诺基亚已经加快了新机发布速度。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再次给出消息称,诺基亚故意错过CES 2013,是为了等待即将到来的MWC 2013,因为他们会在本次展会上亮出旗舰新作。

随后有消息人士证实,诺基亚将会在MWC 2013上推出Lumia 920的升级版即Lumia 922。前期它将会成为美国Verizon的独占机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Lumia 922的配置与Lumia 920相似,不过摄像头升级至千万像素,同时机身材质由聚碳酸酯变为铝合金。据悉,诺基亚将这款手机的竞争目标锁定为苹果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