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屏幕面板近乎停产 或受iPad mini影响

iPad mini发布以来,受到了强烈的追捧。同时外界也对苹果产生担忧,担心iPad mini会蚕食iPad的市场。上周五路透社报道,iPad mini已经影响到iPad的销量,iPad的显示屏面板供应商夏普几乎叫停了9.7英寸iPad显示屏的生产。

iPad屏幕面板近乎停产 或受iPad mini影响

iPad mini蚕食iPad市场(图片引自BGR)

报道称,夏普在日本龟山市生产iPad屏幕的生产线已经从2012年年底开始放缓到历史最低水平。目前还不太清楚放缓的原因是典型的季节性衰减还是由于需求产生了转嫁,iPad mini需求大于iPad。

对此,也有国外研究机构加拿大股票证券研究公司经理Macquarie Research表示,预计iPad第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将下滑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