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10英寸最薄平板 索尼发Xperia Tablet Z

就如同之前的爆料一样,1月21日上午索尼在日本发布了索尼Xperia Tablet Z,这款平板产品与索尼Xperia Z手机的设计风格基本相同,搭载Android 4.1系统,但配备了10.1英寸的屏幕。

10英寸最薄平板 索尼发Xperia Tablet Z

6.9毫米成最薄10英寸平板(图片引自engadget)

这款索尼Xperia Tablet Z配备了1.5GHz主频骁龙四核APQ8064处理器,2GB RAM与32GB存储空间,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同样具备了索尼的Bravia Engine 2图像引擎,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索尼Xperia Tablet Z采用了810万像素的Exmor R摄像头,支持NFC、LTE以及microSD卡存储扩展,拥有索尼S-Force虚拟环绕声技术。

让人惊奇的是这款产品的厚度只有6.9毫米,重495克,这也就意味着索尼推出了目前全球最薄的一款10英寸平板。据悉索尼Xperia Tablet Z的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同样支持防水防尘,不知道产品的续航能力是否给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