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WP8机皇 诺基亚Lumia 920联通版开箱

 

【TechWeb报道】在那个“机皇”还不是月月有的年代里,大部分的机皇称号都被诺基亚收入囊中。而在这个机皇漫天飞的年代里,真正要从诺基亚的手机中找出一款机皇,我想非Lumia 920莫属。对于微软来说,Lumia 920被给予厚望,担负着与Android和iOS两大平台旗舰机PK的重任;而对于诺基亚来说,它的责任则更为重大,这事关诺基亚是否在移动大潮中押对宝,成为决定诺基亚在这场“翻身仗”中能否取胜的关键。但无论Lumia 920是否被人们附加了太多定义,它作为Windows Phone 8平台的代表,依然值得我们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走近诺基亚Lumia 920。

Part 1.开箱

我们拿到的这款Lumia 920是国行,联通定制版,在920缺货严重的情况下,走定制机的确是迅速入手的捷径。我们可以看到Lumia 920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紧凑型包装,打开包装首先看到的就是主机。

主机下面是取卡的卡针,卡针被固定在装保修卡等资料的盒子上。

资料盒下面是耳机、数据线盒充电插头,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直接来看主机,虽然尺寸上比经典的Lumia 800大了许多,但第一观感上的精致感却并没有随之减少。UNIBODY高度一体化成型机身、水滴表面张力形屏幕等经典设计元素都得以传承。

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

底部依然是返回、开始和搜索三个按键

背面依然是略成弧形的设计,边缘棱角的过度非常细致。

后置卡尔·蔡司认证870万像素摄像头,配双LED补光灯

Lumia 920的屏幕略成突起状,好似水在张力的作用下浮于容器表面的样子。

与之前设计不同的是机身底部多了两颗螺丝,MicroUSB插口也从顶部移到了底部,且不再是内嵌式,而是直接裸露出来。从机身底部的设计来看Lumia 920的设计似乎并没有800那样精致。

手机的按键同样都集中在机身右侧,从上倒下依次是一体式音量调节键、电源键和相机快门。

按键设计采用暗色金属抛光,更加具有质感,也与整机的颜色融为一体。 

诺基亚 Lumia 9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