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书本式体验 NEC发布首部折叠式双屏智能手机

NEC和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合作推出了一款折叠式双屏手机Medias W。该机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眼球,此前日本京瓷Echo和索尼Tablet P也采用过类似的折叠双屏设计,但NEC还是首次推出此类机型。据悉,NTT Docomo预备于2013年4月在日本市场正式出售Medias W,具体售价尚未公布。

在WMC 2012上,NEC公司就已经向媒体展示过NEC Medias W的塑料模型。此番真机展示,我们看到Medias W采用的是像索尼Tablet P一样的逆向折叠方式。该机在前后面板上搭载了两块分辨率为540*960像素的4.3英寸显示屏,能像书本一样逆向折叠起来合并成一块5.6英寸的显示屏幕。在其它配置方面,Medias使用1.5GHz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1系统,拥有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配备了81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和2100mAh的电池。虽然采用了双屏设计,Medias W的机身三围为64×136×12.2毫米,还是较为便携的,机身设计坚固,有复古的韵味。

该机在两块屏幕合并后,可以分开显示不同的内容。比如,使用者可以保持一个屏幕在主界面不动,而在另一个屏幕上调用浏览器、图片库或其他应用程序。或者,在一个屏幕上调用浏览器,而在另一个屏幕上调用其他软件,这能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

Medias W两块屏幕合并后,也可以显示同一内容,扩大屏幕的使用空间。这样使用者上网时能加载完整的页面,观看视频和电子书也更为省力。特别是使用谷歌地图时,使用者在双屏幕放大缩小狭窄的城市街道尤其便利。不幸的是,与京瓷Echo不同,Medias W没有大量能双屏显示的应用程序——大多数应用程序只能在单屏模式工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