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康师傅要出手机?传首款型号INHON G1

说起康师傅,绝大多数人想到的肯定是方便面。但如果有人告诉你康师傅准备做手机了,大家什么感觉?提前,有消息称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成立手机品牌:INHON。并将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 G1。

配置方面,INHON G1采用4.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处理器为联发科MTK6577双核芯片,主频为1GHz。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为30万和500万标准,内存则采用1GB RAM + 4GB ROM的组合方式。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

目前关于该机售价如何,暂时还没有明确消息。按照上面的标准来推断,笔者觉得价位定在1000元比较适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