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突破 三星GALAXY S IV采用全新技术屏幕

最近关于三星GALAXY S IV传出了不少的消息,现在又据台湾媒体digitimes称,三星GALAXY S IV将在屏幕方面作出比较重大的改变,并且比现在堪称顶级的5英寸1080p的441ppi的像素密度还要细腻。

在同样大小的屏幕当中所能够承载的像素数量是有限的,目前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经常看到的最高水平便是5英寸1080p的441ppi的像素密度,而三星公司在屏幕显示方面正计划使用六边形或是菱形的像素排列来取代目前的并行式排列方式,这样做的效果便是能够在同样大小的屏幕中挤入更多的像素数量,也就是如果是5英寸的屏幕也有可能达到比1080p更高的分辨率,又一次实现屏幕细腻程度上的突破。

突破 三星GALAXY S IV采用全新技术屏幕

三星S4采用全新技术屏幕(图片引自BGR)

三星这项新的技术被称有可能将首次搭载在三星GALAXY S IV当中,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 IV还将搭载1.8GHz的big.Little架构八核Exynos 5 Octa处理器,内置2GB的系统内存,支持micro SD卡扩展存储,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4G LTE网络,同时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最新的传言称这款三星GALAXY S IV将会在3月发布并于4月份上市,目前消息的准确性尚不能完全确定,个人认为至少上市时间应该不会这么快。因为现在三星GALAXY S3和三星GALAXY NoteⅡ仍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三星GALAXY S IV如此之迅速的上市势必会对这两款手机的销售造成影响。不过这款三星GALAXY S IV在接下来的MWC上现身是有可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