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iOS6.1延期 或3月与iPhone5S同时亮相

近期,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6.1 Beta5操作系统,之前的消息是iOS6.1将会在月底推出正式版,看来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又要再次延期,在此之前已经往后延期过一次,此次延期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在系统中发现了新的Bug,因为此次Beta5版本与上版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变化仅仅是对系统Bug以及地图服务进行了完善。

 

根据9to5mac的爆料,iOS6.1正式版会在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不过鉴于目前已经延期过两次,所以到时候能否按时推出正式版还是未知。

今年3月份除了会有iOS6.1发布的可能之外,之前传言的iPhone5S也有望在此期间亮相。

消息来自法国媒体,该媒体今日曝光了一组新iPhone的配件图片,并且表示曝光了2种配件分别是用在iPhone5S以及iPhone6上,其中iPhone5S作为iPhone5的升级版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iPhone6则是全新推出的机型,5S的发布日期在3月份,而iPhone6的发布日期为6月份。

据悉iPhone6或许会搭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索尼发布了Exmor RS传感器,该传感器像素达到1300万像素,与上代产品相比,在保证高质量成像效果的同时减小了传感器的体积,这样就可以让更薄的手机搭载1300万像素的高像素摄像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