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收购RIM"不靠谱" 联想方面澄清交易流言

最近,有关联想集团CFO黄伟明表态称有可能收购RIM的消息不断升温,成为关注焦点。但实际上黄伟明并未明确表态,只是回应称如果联想会考虑所有有利的收购机会。

收购RIM"不靠谱" 联想方面澄清交易流言

联想集团CFO黄伟明(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彭博社此前报道称,黄伟明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可能考虑收购RIM公司,双方已经展开谈判,联想已经与RIM及其银行就合并或组建战略合资公司进行讨论。

不过联想方面表示,黄伟明作出这一表态只是因为彭博社记者问提到了有关RIM的问题,而他的说法只是一个设想而已。

联想集团将于1月30日发布最新一季的财报,按照规定,目前应该处于财报缄默期,作为公司CFO,黄伟明肯定不会在此时间公布任何有关收购的敏感信息。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传真成真,这对于联想的发展而言十分有利。联想在手机领域的投资逐年加大,而黑莓在中国乃至亚洲又有着不错的市场基础。因此一旦收购达成,联想将会取得可观的市场收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