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RIM更名为黑莓公司:标志性产品成为品牌核心

RIM CEO海因斯宣布公司更名为黑莓RIM

CEO海因斯宣布公司更名为黑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消息,RIM CEO托斯腾·海因斯(Thorsten Heins)周三宣布,将把公司名称由“RIM”改为“黑莓”(BlackBerry),以进一步凸显品牌。

RIM周三发布了新版操作系统黑莓10,同时发布了基于黑莓10的两款新手机Z10和Q10。其中,Z10采用触摸屏,而Q10则在触摸屏外配备了一个物理全键盘。

海因斯宣布,RIM正式把公司名称改为“黑莓”。至于更名原因,他解释道:“许多人还不清楚黑莓的母公司是RIM,也不知道RIM是一家加拿大公司,而非美国公司。”

RIM首席营销官弗兰克·布尔本(Frank Boulben)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新名称已经得到了董事会的批准。黑莓在纳斯达克的交易代码将变为“BBRY”,在多伦多的交易代码将变为“BB”。

布尔本称,此次更名旨在让公司的标志性产品成为企业品牌的核心。他说:“在美国推广黑莓10的重点是:让人们知道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确实做出了大量激进改变。黑莓带着真正与众不同的产品回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