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3300mAh续航怪兽 摩托RAZR MAXX HD评测

 

 

续航:暴力测试续航时间5小时

在摩托罗拉RAZR MAXX HD发布不久之后,华尔街日报记者就针对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进行了深度测试。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测试结果。在开启WiFi时的持续语音通话测试中,摩托RAZR MAXX HD的实际续航时间达到了22小时,只比官方宣传的续航时间少了1小时。

3300mAh续航怪兽 摩托RAZR MAXX HD评测

GLBenchmark 2.5.1续航测试

3300mAh续航怪兽 摩托RAZR MAXX HD评测

亮度最大/最大60fps运行图形测试工具暴力耗电

另外一项测试则是循环播放一段从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的视频,屏幕亮度调至75%,开启WIFI并运行电子邮箱的条件下,RAZR MAXX HD坚持了13小时。对于这样的续航能力,很多人还是持怀疑态度的,对此我也亲自使用了GLBenchmark 2.5.1在100%亮度屏幕下,CPU满负荷运转的条件下进行了电池暴力测试。

3300mAh续航怪兽 摩托RAZR MAXX HD评测

摩托罗拉RAZR MAXX HD续航能力达到4小时57分

以上测试结果表明,摩托罗拉RAZR MAXX HD在暴力测试的环境下可以达到4小时57分钟的续航时间,测试过程中电量是均匀下降的。而之前摩托罗拉RAZR MAXX则依靠阶梯式电量消耗的方式,达到了9小时27分钟的续航时间,基本上是RAZR MAXX HD的两倍左右。

性能决定体验 2012双核手机横评性能篇

前辈摩托罗拉RAZR MAXX撑足9小时27分

由此我们不难得出结论,屏幕分辨率的提升对于电池的耗费也是相当可观的。另外,在运行3D动画时的帧数方面,摩托罗拉RAZR MAXX HD明显要比之前的RAZR MAXX高出不少,这也间接体现了双核骁龙S4处理器性能的增强也会对电池的消耗造成一些影响。总之,摩托罗拉RAZR MAXX HD延续了之前RAZR MAXX的强劲续航表现,正常使用下达到2天以上的续航时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