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塞班绝唱未被抛弃 诺基亚808获软件更新

虽然我们说塞班已死,而诺基亚808也成了塞班绝唱,但诺基亚短时间内似乎并不打算停止对其软件的更新。诺基亚808以及其他一些Belle FP2手机最近又获得了一项小更新,对于国外的诺基亚808用户来说这次更新或许非常实用,但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就显得有些无足轻重了。

塞班绝唱未被抛弃 诺基亚808获软件更新

诺基亚808获软件更新(图片引自pocketnow)

诺基亚808原本在相册中只能将照片分享至Facebook,不过对于Twitter用户来说这样就显得有些不爽了,于是这一次的更新中诺基亚808添加了直接分享至Twitter的功能,并且默认的分享按钮也成Facebook变成了Twitter。老实说这对于国内完全上不了这两个网站的用户来说其实怎样都无所谓,但这次更新的真正意义在于,即便诺基亚808已经成为了诺基亚的最后一部塞班手机,但诺基亚依旧愿意在这款手机身上花时间去改进它,这对于诺基亚808用户而言才是个真正的好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