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型号已被确认 Verizon版HTC M7参数曝光

型号已被确认 Verizon版HTC M7参数曝光

HTC M7参数得以证实(图片引自Pocket-lint)

在MWC来临之前,最受关注的旗舰机型当属HTC M7。Carphone Warehouse公司的数据库中刚刚又泄露了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不仅确认了HTC M7的型号,同时还暗示将会拥有黑色和银色供用户选择,同时配备精装保护壳以及屏幕保护膜等。而此前也有消息称HTC发布会将会在2月19日于伦敦举办。

型号已被确认 Verizon版HTC M7参数曝光

Verizon版HTC M7真机图泄露(图片引自Pocket-lint)

HTC M7的定位是和之前的Butterfly一致,而Pocket-lint也几乎在同一时间曝光了Verizon版HTC M7的相关配置,它拥有1.7GHz四核骁龙APQ8064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配备4.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 像头以及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4.1系统。对于处在困境中的HTC而言,目前急需一次完美的转型,而HTC M7的诞生正是最好的机会。不过除了1080p屏幕之外,不知道它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操作体验上的惊喜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