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超越iPhone 4S HTC M7或用新成像技术

近来HTC M7不断现身,对于该机的硬件配置我们都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M7将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HTC M7将采用全新Ultrapixel技术,拍照方面将超越苹果iPhone 4S和诺基亚PureView 808。

4.7英寸大屏四核 HTC M7真机谍照曝光

之前曝光的HTC M7真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即将发布的HTC M7将采用全新的Ultrapixel技术,该技术将为HTC M7带来非凡的拍照体验。另外,HTC发布的“A Brief History of Photography”(中文意为拍照简史)显示,HTC将于2013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音效和拍照体验,其中在拍照方面将超越iPhone 4S和诺基亚PureView 808,而这正好佐证了上面的消息。

超越iPhone 4S HTC M7或用新成像技术

“A Brief History of Photography”(中文意为拍照简史)(来自网络)

此外,依据之前的消息显示,HTC M7将采用4.7英寸超大触摸屏,分辨率为时下高端顶级的1080p(1080×1920像素)级别,同时还拥有1.7GHz四核处理器,其它硬件配置同样十分出色,将成为下一代旗舰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