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分析师称黑莓Z10表现不够好:售罄因供应有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黑莓Z10在英国的销售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有些商店称其已经售罄。但美国投资公司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沃克利(Michael Walkley)称,Z10的初步销售表现可能不那么好。

沃克利周三发布研究报告称:“在某些运营商的商店里,Z10发布以后之所以有售罄的初步表现,是因为最初的供应量有限,而不是由于需求强劲。”

Z10的成败对黑莓命运来说至关重要,因此行业观察人士正急于搜集这种手机销售表现的数据。过去两天,Z10销售良好的初步迹象已推动黑莓股价上涨。但沃克利对其销售表现则不那么乐观。他在对英国商店进行调查后发现,大多数商店的供应量都只有15部左右,在过去两三天时间里售罄。沃克利称:“虽然我们对黑莓10和Z10的特性感到印象深刻,但我们认为,黑莓只是填补了黑莓OS与更成熟的智能手机OS平台之间的差距,但差异化服务或特性有限,难以从成熟平台赢回用户。”

沃克利指出,虽然许多商店销售代表都承认黑莓10所取得的改进令人印象深刻,但许多人仍在推荐iPhone或Galaxy S3,而不是Z10;更糟糕的是,许多销售代表都抱怨称,他们并未接受足够的Z10销售培训,并对使用其不同的用户界面感到不舒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